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Knight 我的工作地點在Trident家每天都能看的地方

我也寫寫工作的事情吧 不想upload在spaces怕給同事看見 @w@

在蠢蠢的情況下進了“大公司” 就好像電視劇在演的那些 .

有上司等等的 什么都要等Ah head批準 例如拿文具 拿假等等 ...

拿假要3天前通知 還要給同部門的同事簽名 再拿去給head簽名 ...

要拿文具要等3天后才能收到 要填form的 亂亂填的話 你的要求將不被受理睬 ...

之后穿著方面也要講究一些 但是不會很嚴 沒有要求你穿formal的 起碼的鞋子要穿高跟或者包完的 !

經過2個星期的研究 ~也研究到他們大概怎么穿了 搞到我每天穿很美好像過年這樣...

這間的福利有~收工酒,紅包,company trip(去那些Pulau xxx等等)annual leave也不錯

目前才做不到一個月 跟同事之前還很不熟 雖然我是一個蠻主動的人

可是我不敢亂亂來 !!哈哈 誰是神 誰是鬼要觀察一下

我的supervisor就坐在隔壁,

他大概是3X多歲的女性 打扮不會很auntie 口中操了一口流利的英文 中文 廣東話 福建話 馬來文

做事很認真 我不得不贊他 我欣賞他!但是他對我很好奇 例如問我喜歡吃什么 喜歡公仔? 喜歡什么類型的公仔

曾經給我發現他幾度偷看我... 我太可愛了嗎!?(不要噴飯

至于教我那個人 應該算不會很兇 很有耐性? 我就不知道了 可是他很美一下lor 好像日本妹那類型的 又瘦 又有著時尚的長度到肩的短發 如果你來我們的部門 第一個會注意他 可是上天就是公平的 他臉蛋有著痘痘的疤痕 但是都已經算是Lenglui了 無意中才知道他24歲。

我也成為那個dept.最小的XDXD!

上班看他就夠了 但是他教東西一次過講完而且很快 普通人也領悟不了 我盡量配合他 當一個乖乖不敢“假會”的新人

客串promoter花絮

回的時候我叫我老豆來載我 另外2個也叫了自己的男朋友來載 其實3個人都住很接近 可是卻叫了3個男人來載 而且當天也很塞車 KL是這樣的... 我就笑了出來 是因為我們這些人才會害到KL塞車?

在office的bahasa penghantaran是廣東話 這個也是我的瓶頸 我每晚都跟知足練習和請教“港式廣東話"

我也教他幾句好笑的馬來問 例如:Kalau Tak ada duit beli , pergi rampas. 他的發音很好笑 但是是有天份的!

他生日的時候 我也用馬來文跟他說selamat hari jadi 他卻說得很棒 就如同馬來婆那樣順 真是太好了!

工作發生的事情會陸陸續續的報導

DEVIL KNIGHT
----------------
換了新工作報導~!!!!

8 comments:

  1. o...haha!!很好笑咯,但也是很有趣你的经历。很期待你的性作品拉!! 加油吧!!

    ReplyDelete
  2. 其实,我有点吃醋!
    从以前就开始这样了,
    因为你和知足的关系~
    虽然... ...

    ReplyDelete
  3. 蠟燭 你說期待我的“性作品” 我又不是AV女優XD!!

    ReplyDelete
  4. 我大概懂你在哪里工作,下次去探班~哈~

    ReplyDelete
  5. 我是想说:
    虽然我们的关系也不差,
    可是就是不爽你跟班其他人好!
    就这样。
    maybe因为我得不到,
    也不想你有,
    这样的坏心态咯~
    吖呀~ 不小心给你们看到我丑陋的一面了

    ReplyDelete
  6. 在我家每天都能看到的地方?
    哪里啊?
    跟我講下~

    ReplyDelete
  7. 你一出門就看到了 賣bum那些衣服的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