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小恶魔集团中年版part c

百年难得一见Scissors甚少出现在巴刹,
但在老天的安排下,竟然无意间遇见树妖。
听见KS向树妖追讨工资追到巴刹去的内容 !!!
向来算死草的树妖为了减少开支,
拖欠了付少KS当初说好的一半酬劳。

现在可好啦!别人追债追到上巴刹,
两人的争吵迎来了一班三姑六婆的围观,

加上Scissors在一旁扇风点火地,
争吵中把所有的阴谋诡计全盘托出!

内容,

三姑细语对媳妇说:看不出ho~ ,穿得光鲜亮丽竟然欠人钱。

KS补习老师:你的意思就是不打算把剩下的钱还给我啦~


冒火的树妖:谁叫你让我在大众前丢脸吖!


抓狂的KS :是你逼我的!


六婆:aunty 你就不对啦~ 欠人家钱就要还嘛!
现在市道不好,没钱可以慢慢还吖~


看热闹的Scissors:小姐我看你还是报警好了,反正人家都不打算还你钱。


KS:各位,你们知道最近补习风波的最挥祸首是谁吗?
congcong的老板眼红别人的补习中心生意好
就耍些肮脏手段,
新闻报纸上的黑心补习中心都是他们的‘杰作’!


街坊们:哇~这种人都有得!
难怪啦~之前我女儿在那边补得好好的突然间冒出酱的事件我都觉得

奇怪的啦~原来是有人恶搞

:真是没良心吖!这种不负责任的人,敢敢死拿我们孩子的前途‘搞非’


冒出一把声音 :报警抓她啦~ 真是害死人吖,

街坊:我的孩子就是被这个老师乱乱打的。
你们这些社会败类~

鸡贩:原来是‘笼里鸡作反’


你们知道巴刹是什么地方吗?

它不止是个巴刹那么简单,
它聚集了日常生活中最新鲜的食材,还有的是
庞大且免费的知讯流通站!!!

就这样,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
一个区域传另一个区域,
Killer的补习中心终于沉冤得雪~
业绩也渐渐地恢复从前般。

scissors 出版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謝謝幫我接下去 因為我已經忘記這件事情了XD

    下次我們來玩故事接龍 先寫一個開頭 然后換人寫內容

    不錯喔XD 當成blog的活動好了~ >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