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Scissors 不切实际幻想中~

他又会以怎样的形式出现

他是白皮肤,高个子,有气质的

还是完全相反

坏脾气,疼我的,狠角色,大男人~

他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

当他出现了我该如何认出那就是我的他

凭直觉吗?不,这太儿戏了!

我相信是通过时间来证明

可是我要怎样知道自己恋爱了呢?

每天想念着一个人,

无时无刻都想和对方在一起,

真的会这样吗?

我无法想象,

恋爱中的我会变成这样恐怖的一个人!

太恐怖了,相对的;

我不希望会这样!

没了这些还算是恋爱吗?

哈哈哈~

是我太奇怪了吗?

梦想蓝图~

毕业是四年后的事情,

那年我24岁,

工作一年后,

我会和他结婚组织甜蜜的二人世界,

彼此的关系是建立在百分百的信任,

不信任的争吵永远和我俩沾不上边,

两人一起为往后优质的将来努力打拼,

一旦怀孕,

我会工作直至宝宝出生的前两个月。

往后的生活将会注重于,

好好的经营着我的婚姻事业,

赚钱养家的重任就交给我亲爱的老公好了。

没有绝对的信任,决不结婚!

这是结婚的首要条件!

哈哈哈哈 ~

我好像扯太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