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10月的聚會

首先要在這里跟大家說聲"久違"了~
我..我復出了 就像阿嬌那個樣子 復出了~
最近接到首領的call 問我要不要開記者招待會
可能不必了 因為我不是阿嬌 我只是一個不起眼的老百姓
scissor手機不通也算了 直接在這邊寫

×~10月聚會~×

------------------------------

日期:16/10/09(因為要配合scissor 如果candle還沒回到KL的話 可能辦2場)
聚會活動: 大概是吃飯 吹水 聊天
地點:
要交給美食探員?(我沒寫錯吧)K
iller決定 另行通知
時間:
如果沒意外的話 大概7.30pm

暫時是這樣先 沒問題或有問題的話都留下comment好 方便安排


Candle請注明你回來KL的日期 謝謝~!!大家啊~~~

DEVIL KNIGHT

------------------------

小惡魔營運小組敬啟


P/S:其實這樣寫比較省錢 , 大家要多來看喔~!= 皿 =

9 comments:

  1. 不是说好可以去回上次scissors所说的
    那间yummy yummy 吗???

    ReplyDelete
  2. scissors 我吖~
    海鲜,鸡蛋,蚝油,煎炸东西,
    一律都碰不得!
    所以,还是换个地方好!
    最近,我就快成了个素食者了。
    因为都只吃菜~
    很健康吧~

    ReplyDelete
  3. 我回来了,现在我要怎么样都可以了!!
    29号9月至18号10月都在kl 了!!
    聚会举脚赞同!!
    那要去哪里呢?吃素我也刚的。。。哈哈!!

    ReplyDelete
  4. yeah yeah~
    我们又聚会了~好啊~
    吃清淡点也不错,赞成~

    ReplyDelete
  5. 去吃甜品哥哥同一排的"意大利餐館"

    有問題嗎 昨天Killer提議的~

    ReplyDelete
  6. 是上次我们要去then去不成的那一间吗?
    可是我想去吃KB wei食街那边的‘猪杂粥’!

    ReplyDelete
  7. 猪杂粥...好吃吗?
    我的想法是,我会支持意大利餐厅!! 哈哈哈!!

    ReplyDelete
  8. 豬雜粥 不是先炸那些豬雜嗎?
    你不能吃炸呀.. 還吃..
    病情復發就知道了,而且我也不喜歡吃粥 / \
    為什么聚會要吃粥 很可憐 / 口 \
    吃意大利餐好了》3《

    ReplyDelete
  9. 猪杂是炸的没错,可是浸在粥里会变软吖~
    好吧好吧~ 就去吃意大利餐好了!
    因为那边的salmon很好吃~
    我们可以叫一桌子的食物然后share share 吃,
    相信我,这样吃很不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