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他..還好嗎?

昨天跟killer玩facebook談起了很多小學同學add他~

我也找回之前的小學同學~~

唉 自從我上了中學之后 我發現讀甲洞(一)校的人真的很稀少。。。

除了首領之外 還有幾個在中學之后沒再說話了

有很多去了kepong baru讀 manjalara

這項任務真的是很艱難

可是在無意中發現了一個小學同學 我還記得他是4年紀坐我隔壁的

不知道為什么 只要坐我附近的男生都一定會跟我傳所謂的“緋聞”

因為我會一直跟他說話 根本把他當成女生

我對他的印象蠻深刻的 因為我第一次跟男生那么fd 小學沒有所謂的男女之分

所以無所不談 記得大家都說他喜歡我的時候 他好像沒有反抗和否認的意思

相隔7年之后 我們到底會不會再次見面?等我的好消息吧

不是要跟他在一起的意思 只是想見見面而已...聊聊近況

知足說 其實我要的不是男朋友 我要的只是一個司機

因為呀 我之前真的很羨慕那些女生一打電話給boy boy就有人載了

男朋友的話?出去娛樂消費都不必給錢?

這個我想過跟男友AA制度 所以沒差 跟朋友也是可以

沒有男朋友 今天可以跟A君吃飯 明天跟B看電影 后天跟C去逛街

也不必理會男人的感受 而且 我不要見到他的時候就不要來找我

我希望見到他的時候就來 這個叫做“呼之則來 呼之則去”

除了<做愛>之外 我想朋友真的可以代替男朋友

但是有機會遇到自己心儀的對象當然要try一下 (不要打我)


DEVIL KNIGHT
--------------------
還不快點add回我!!~還在等你approve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