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心灰吖~

请允许我在这里抱怨一下下!
只是抱怨一下下而已
看了不要生气ho~

我都和你们分享了~

算了,我都自言自语惯了的啦!

我知道,
你们都要工作上课没时间。
要不就是没有check blog
还是不愿意分享这个话题。

那没关系啦!
可是至少也要有个拒绝的回应吧!
有点觉得自己被忽视了!

写这些话,好担心你们看了会生气!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担心你们生气。
就这样觉得担心着
可是我就是想告诉你们我的心情我的感受!

2 comments:

  1. hmm...
    我有上来看,不过我还没想到完整的蓝图嘛~
    而且你不是在自言自语,我有留comment给你啊~

    ReplyDelete
  2. 建議你多寫這類的文章 因為你的不滿會造成我們寫下去的動力 哈哈!! 好啦 我post了上去 o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