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Knight-我的另一半(發夢篇)





我的他~~
長得高大,而且要有時尚觀念很重(因為我最近想學穿美美
笑起來 ,帶點傻氣和可愛
可以陪我一起瘋顛過活 。
我不喜歡做的事情他不會勉強 ,也不會逼我 就算很OVER
我喜歡做的事情他會支持和陪伴我 ,就算很OVER


最好會做出這句:


‘‘我不會編笑話 也不會講廢話 我只會知 我不可以待你差’’


不是很有錢也沒關系 ,起碼要很有骨氣 。

我想過我跟他出去的時候 都AA制 即使他手頭比較緊 也不會不敢約你 。
有時候則他出錢 我出錢 大家開心就好 戀愛就是雙方的 。
不一定要在情人節才送禮物和搞搞浪漫 梁靜茹講得很對 "其實愛對了人 情人節每天都過" 。
跟我在外面吵架的時候 我不爽走人 起碼它會追我 打電話給我 。
我心情不佳時可以給我當"女王" 想要做什么都會遷就我 。
不會太在意我出去的where when who 因為他對我的信任是100% ,
他只會問how 。
他出去的時候 我也不會“奪命連環call”去查他 。
不必每天都通電話 可以msn也不錯 這樣也不會因為時間太長而對彼此有厭倦感 。
神秘感和新鮮感是很重要的 就算相愛也不必天天報到

即使等到那日他變心了 我也不會死纏爛打 背叛了就不能要 一切只能變成回憶...
可是很矛盾卻又想保留這個美麗的關系 最近學到一句"每個人都應該給第二次機會"
看看那時的天時地利人和 哈哈~~

2 comments:

  1. 最近想扮美美了咯!
    下次和我们一起去shopping吧
    买衣服then自己又不会选?
    我有个好地方,下次带你去。
    等我哦!

    ReplyDelete
  2. 我大概懂scissor讲的是那间,哈哈~
    神秘感哦~果然很天蝎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