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我的归属,我的家

我最最最最喜欢的地方就是我的家。

家,
有绝对的安全感
最舒服,最自由,最没有压力了

家,
并不只是一个空间
而是那些每天都可以看见的熟悉脸孔

哪里有她们
那里就是我的家
无论它是脏乱还是整齐的

家是,
避风港,
挫折失败后可以大声倾诉不爽
而有人支持我的地方

永远
包容和疼爱我地
我的归宿,我的家

ps:爸妈,真的辛苦你们了!
辛苦经营的家,竟然出现了我
这个任性,霸道,野蛮的女儿
自以为是千金大小姐的我在这里要说
谢谢你们容忍我在家是个大懒虫。
虽然我说了你们听不见也看不见,
谁叫你们不会上网呐!

3 comments:

  1. 文绉绉的,哈哈哈!!

    恭喜你,你的第一了,第一届小恶魔诗词创作比赛,单人赛(意思是--一个人比赛)!!

    哈哈,有感人的感觉啦!!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真的吗?我真的得奖了吗?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
    第一次...第一次得奖叻。
    我,我,我太开心了。
    谢谢,谢谢!谢谢大家的支持!
    哈哈哈~
    见笑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