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盼望的戀愛

最近身邊的人都有講起很想談戀愛 我也有一點心動了

馬上有感而發了這篇文章
我知道你們每天都會來部落格 但是卻沒發言 或者發文章

所以不負所望 我就來寫lo~ 免得你們click進來了沒東西看T^T


有人曾經說過 幸福是要自己去爭取的

這個其實是很矛盾 對女生來說矜持是很重要的 女生主動告白通常是有個性,直接 或者受不了等男生開口

話說 現在20歲人仔了 女性荷爾蒙開始作怪

看著別人有男朋友 心里難免會有點難受

為什么! 他這個樣子都有男朋友 我卻沒有 我明明就比他好看

月老冥冥中自有安排這句話在今世今日的世界已經用不到了

沒有男朋友?想要? 拿起了手機看看到底有多少個異性電話號碼

沒錯 才不到幾個... 原因是生活圈子太小了 什么!?

搜尋大家現在的情侶原本的關系是什么,這個是馬來西亞的 這樣比較準一點!

*青梅竹马 (2.17%)

*同班同学 (16.67%)

*同事 (2.90%)

*很要好的朋友 (2.17%)

*好朋友 (2.17%)

*普通朋友 (20.29%)

*一见钟情 (13.77%)

*亲戚 (0.00%)

*网友或笔友 (22.46%)

*其他 (17.39%)

根據以上的數據顯示:

筆友就沒有可能了 現在是E世代了 還要用stamp嗎?回信也要等上好幾天 拜托!

看來只能玩online game才能找到boy boy了 或者玩facebook fdster 的機率比較高

普通朋友應該是朋友的朋友吧 多一點跟朋友出街 或者可以考慮去學一些男生多一點的舞蹈班或詠春等等 = =(汗

同學的機率也很高一下 自己找回小學中學認識的出來唱一下K 電話留一下

Bingo!中了 今晚有人sms給我

結論:
情人眼中出西施 這句話是我出來社會更加認同! 其實男生的眼光究竟是怎樣的?
通常人的第一個印象是看外表 再來就是性格 談吐方面


人不美也沒關系 反正出來茶室吃早餐的時候 這么"美“的auntie嫁得出

去carre4的時候 這么肥又老土的女生竟然有那么帥的男朋友!?

其實樣貌從出世那一殺那 就已經無法改變了 除非你后天去整容

只能改變的事實就是減肥 打扮

多學一些小女人會做的東西 例如走路的時候不要太粗魯 講話溫柔體貼一點 這些在臺灣妹學回來的

我每次跟他們msn的時候

他:我要睡了 下次再見吧>口<
我:ok 掰掰~
他:你也早一點休息吧 可別累壞身體了 肝還是要照顧一下喔~0.0
我: 好~我會早睡的
他 : 祝你美夢!^^

當我聽到那樣對我說 我的心突然覺得很安慰 原來他很關心我!


看到我跟他的差別了吧? 我也在盡量學習 因為當女人真是一門很深的學問 = =”

當然這些不是做作 不是只是針對男人才會說 可以對你的朋友和家人這樣

快樂就好~ 快樂不需要用錢買的 因為快樂是免費的

免費提供別人快樂其實也是善事呀 誰說一定要捐錢 扶老婆婆過馬路的?

哈哈 我越說越遠了~ 離題了

DEVIL KNIGHT
----------------------
戀愛又離我進一步了!~


10 comments:

  1. 哈哈...被你猜中了!“歹势”我就是你说的“每天都會來部落格 但是卻沒發言 或者發文章”的人。
    好吧!朋友,祝你能找到你的如意朗君噢!
    不过在此奉劝你千万就别投太深的感情。
    要不然就会很痛苦的!:>

    ReplyDelete
  2. 女人啊~女人啊~
    即复杂又矛盾,想要谈恋爱又怕受伤害,
    真的是 ==

    ReplyDelete
  3. killer 为什么要酱说呢 ?
    难道你的感情有了些什么不好的变化 ?

    ReplyDelete
  4. 你说得对。
    常常会认为我的条件比她好,
    为什么她的男友换了一打;
    而我却一个都交不到!
    也知道问题出在社交圈子小,
    男性朋友更是少得可怜,
    有的都是中学同班同学,
    而且谈不上是朋友因为从没说过话。
    那你说,我要怎样交男朋友!
    难道是我态度有问题?
    还是我太害羞了所以才交不到异性朋友?
    请高人指点迷津

    ReplyDelete
  5. scissors,bingo.u r very clever.
    不瞒你说我的感情的确是亮了红灯。
    最近,我常和男友吵架即使是一点小事都会闹翻天!真烦!
    恋爱啊的确是一件不错的事情,因为不管开心或不开心都有人来和你分享。最重要的是假期不怕没人陪自己一个留在家里。
    但日子久了以后,问题就慢慢地产生。
    两个人会因为太了解对方的优点与
    缺点而开始争吵。有听过一句话吗?
    恋人都是从误会而在一起的,在一起后呢
    就因为大家都太了解对方了而分开。
    其实当初我也跟Knight写的一样不想给男友
    “奪命連環call”去查他或与他吵架。
    我不是对自己没信心,但“天下乌鸦一般黑”
    有时真的逼不得以要这样做。

    ReplyDelete
  6. 广东话有那么一句,
    宁教人打仔,莫教人分妻!
    在这里我没有要煽风点火的意思。
    只是身为你的朋友,有些话还是想对你说:
    killer,
    别委屈自己,你有的是条件,青春和时间,
    现在你可以有很多选择,
    难道都不知道最近你变美了很多吗?
    可是再过多几年就很难说了。
    女人没必要为了一个男人让自己受委屈伤心流泪。
    女人吖,要多疼爱自己!
    这可不是自私哦~
    因为女人天生就是让人疼爱地

    ReplyDelete
  7. 嘻嘻...这就是恋爱是甜蜜的,但两个人生活在一起就会有碰撞,毕竟两个不同样的个体生活在一起,只要真心的话,共同努力解决问题,关系当然能为继续维持下去!! 姐妹们为爱情和美好的生活而好好的经营吧!!

    我相信,有情人终成眷属,还没有找到的,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他会在前方等着我们的!!

    加油咯!!遇到的话就勇敢去吧!!

    ReplyDelete
  8. 愛情就像是風箏這樣 要有適當的拉和放

    太緊線會斷 太松會亂飛

    戀愛就是要投入 享受被愛和愛人的感覺

    吵架是難免的 因為太在乎而吵架?

    其實只要是人和人之間關系太密切就會吵架 因為太熟悉了 才可以吵

    跟一個不熟悉的人根本不能吵

    只要挨過這個階段 就好了~

    祝你:感情順利~>w<

    ReplyDelete
  9. 至于我講的 不會奪命連環call是因為呀

    他不打給你 其實他也沒那么喜歡你

    其實我也不是很喜歡很粘人的愛情 = ="

    但是基本的問候是必要的 出去的頻率也不會很大...

    ReplyDelete
  10. 可是不打电话给你,也不代表他不喜欢你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