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蜡烛即兴与您分享

幼儿园时代的我,就让人看到都会爱的小瓜,尤其是马来婆和印尼婆都很喜欢抱我亲我,在学校呢老师和打扫anutie也很喜欢和我说话(做错事和听写不及格时当然也是会被老师罚啦),真的很奇怪咯那么多个人不选只选我一个,害我从小就要陪笑了,哈哈!!(家人说当时的我真得很可爱,很爱笑,而且还被取了一个绰号“笑面虎”呵呵!!)小时短短的头发真的很可爱啦,而当时的我也就一直理个男生头!!

而小学时代的我,胖胖的,不活跃的,书念得烂烂的(尤其是马来文和英文科,华语的尚可以拉),而且整个男人婆似的,很讨厌当时的我的造型,头发被理得有那么短就那么短,都是因为我的老豆!!!!讨厌到每当剪头发哭着回家后,大理的跺着脚大力地踏着木楼梯,进房大力地关上门后,钻井被窝里,用脚踢着用板间隔着的墙壁,当时的情景犹如拆屋子似的,最后还无辜的啃了藤条焖猪脚。慢慢的终于屈服于爸爸的威严之下,当个男人婆咯!!

除了穿校裙之外,在家里或出外都是只有裤子和t-shirt而已啦。

就这样,直到上中学时,留的头发的长度就只限于耳朵之际的长度而已耶!内向的我,掺的朋友大都只是同性的,而且分班之后的同学都没有联络了,因为不知道如何维系电脑和手机都不懂如何用(因为家里都不给),所以和小学同学失联也就是这个原因。

慢慢的长大时才变得不一样,慢慢的自动地去掺其他人,第一班我用于接触的团体就是LDG小恶魔的前身,哈哈!!而且还组成了一个团呐(希望我们的团永远可以经营下去,到我们一个两个都变老婆婆时还能举着我们的团旗,走在名胜旅游景点一起旅行,哈哈!!)很开心遇到你们咯!!因为你们我变得更加不一样,开心了,玩得更开了! 哈哈!!

而现在的我,除了家人是我的最爱之外,我也懂得朋友也是少不了的,朋友的重要性(人生不能少了朋友因为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嘛)。而且认识人对我来说也不是一呢难题啦!

即将的我呢,将会是一个真正的女生了,因为我想扮美美了,想蓄长头发,穿裙子,化妆,想谈恋爱,想做每个女生会做的事啦!!首先呢我想要做的事就是...tada减掉我多余的肥油咯!! 哈哈,很期待哦!!

candle

4 comments:

  1. 亲爱的蜡烛,
    就让我们一起用心地经营下去。
    关于扮美美的事,
    我们还得多多加油咯!

    ReplyDelete
  2. 我在旁看你们扮美美啦~
    阿不然我做你们的设计师,哈哈~
    我眼光还不错的哦~haha...

    ReplyDelete
  3. nunchackus:好啦,恶魔营运集团的形象设计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