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尽在幻想中---Nunchackus版

观点+蓝图大概大概想到的就是酱咯~

她是可爱的,不一定是小小只的那种可爱,也可以是谈吐上那种,

对我啊,就撒娇下咯,我不介意的,哈哈

偶尔吵一下也是好的,磨合我们的感情啊

还有细心咯,不介意带着位小朋友出街,哈哈

会跟着我到处走咯,去游整个malaysia好了,哈哈

我希望能带着她,牵着手走在路上,

就算是去街道上还是广场内,只要牵着她,就会感觉到温暖

未来呢,

我会跟我的另一半住在海边的房子,

得空时就去晒晒太阳,游游泳,

我还要开民歌餐厅呢,可以的话当然也是在海边

如果我的她会乐器的话,更好,

我们俩一起唱着歌,跟大家分享我们的爱情故事

顾客们还有我为他们准备的餐点,

哈哈等我去学做西餐阿~

至于孩子嘛,

可能去领养吧,不过还是要跟伴讨论下,而且还要我们俩真的有能力咯,

不然会害到小孩子啦

还有阿,就是我不知道长大了后有没有勇气告诉家人,

可能会等到自己有能力养活自己时,坦诚的说,未来的事很难讲

2012年的科学家预言说,我们的北南极将会融化,到时候整个世界会被淹没,而我跟我的她将会一起死吗?我不知道,如果人类还要继续的伤害地球,我们大家的寿命也差不多了,希望大家一起为世界尽力,要不然我们还没到25岁时,地球已经不在了,而我们生命中的那位也不会跟我们在一起

4 comments:

  1. 加油吧!大家為幸福加油~~

    ReplyDelete
  2. 2015年!!!
    毕业才两年,就要我去死~
    是真的话,我干麻还读书呢!
    那我应该去打劫银行,
    then拿着那些钱到处去旅行到处去吃好吃的。
    难道the day after tomorrow 真的要上演了。
    咳~ 想酱多浪费时间,活好现在才是重点。
    要管也管不着
    到我死的时候,都还没找到另一半,
    那我也太可怜了吧!

    ReplyDelete
  3. 是2012年啦~
    所以咯,活在当下最好~

    ReplyDelete
  4. haha...秘书的comment有好笑到咯!!
    对对,就别想太多拉,今天不知明日事,能活多一天就多一天,开心最重要,别活在遗憾之下拉!!
    爱你们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