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面包,饼干,maggie面... ...

每天每天,重复吃着同样的东西!

我还能怎么样呢?

妈咪煮的面粉糕,清汤河粉,loh 面,tuna粥,板面~
还有很多很多~

我现在一边啃着面包一边打着字~
再不然,我的早餐是
甜到要死的果酱涂白面包加白开水或三合一麦片;
饼干加麦片~
每天日复一日地

就这样,我生活在没有美食的地方
还有三年的时间~
减肥不能吃东西都没有像现在这样可怜!

1 comment:

  1. 哈哈...读书的生活就是这样!!

    我也一样,但也不至于你这样啦!!就别让自己生活太过枯燥,一时半下吃些好吃的当早餐也不会太过阿!!

    就想着,在不久后假期到了你就可以回家吃到你想吃的东西啦!!

    加油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