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我讨厌现实生活

去泰国那几天,可说是今年来我最开心的日子了。
没有烦恼,没有压力,真好~
我们几个朋友虽然在那儿人生地不熟地,但依然
还是要在酒店楼下到处去走走(是晚上的时候哦)
就连自己到底走到哪了,都不晓得。就这样,
一路走一路在购物。后来,走到了一个Mamak档
再看了看路旁的餐厅,经过投票后大家还是选择了
Mamak档。因为在那边的餐厅虽然普通但里头竟然有
烧乳猪吃。真搞笑!我们猜想一定是很贵,而且当时
里头也只是小猫两三只而已。大家都说去到泰国一定得
尝尝当地的燕窝和鱼翅。其实也不是说一定要试一试,
但那里就除了燕窝就似乎没有其它的选择,是被迫才对!
所以我的朋友们都各自点了一碗但我却没有。因为啊
我相信那一定不是真燕,因为在那里不管哪里都有人
在卖燕窝。也不便宜哦一碗要马币十令吉。加料另计。
还好我没点因为他们每个在第二天时都拉肚子。
吃饱后,我们就继续血拼。不知怎的在马来西亚买衣时,
总是再三考虑。考虑,考虑,再考虑.....但我们在这里时
真的完全没考虑过。就是一直买,买,买。无论男生
或女生都是如此。因为在这里买东西时你可以一直减价。
如果他不肯扣就大不了去别档买因为那到处都卖着同
款式的东西。最令我骄傲的就是我将一件高达RM65的
裙子减至三十令吉成交,厉害吧!总于大家都买到破产
了才甘愿走回酒店去。我们当时真的买到身无分文了,
只剩下一位朋友身上还有一点点。但我最佩服的还是
我的朋友是情侣来的。他们当时只有两百九十泰币但也能
买到一件价两百泰币的裙和价一百的衣。借口是他身上
就只剩这些钱所以老板娘也只好收了。睡醒后,看看钱包
大家都没钱了所以没再出去只好收拾行李回来了。在第一晚时,
我们去了一个森林用餐,虽然蚊子多但还不赖很好吃,尤其是
那里的Tomyam简直是一流。大家一定要去试一试哦!
回到来后,每天都死死板板地过同一种生活。起床,做工,放工
回家,睡觉又过了一天。而且还有很多东西要去想,真烦!
偶尔还出现很矛盾的状况,真是讨厌死了。而且也好压力哦。但人生就是如此,
谁也逃不过这种日子。虽然讨厌但这个世界的一切并不会为
谁而改变,可以改变的就只有我们自己。所以,想一想还是
快快把问题一一解决再好好地过活吧!朋友们你们也一样哦,
一定要好好地过自己的每一天。祝愿大家天天开心......

3 comments:

  1. 其實大家都會有工作壓力呀 我這個月不知道出去多少次了

    去減壓力 費事我瘋掉~

    感覺好像在不斷SM和侵蝕我的精神 唉...不會講...

    有機會大家再一起去玩吧^w^

    ReplyDelete
  2. 烦闷的生活一天一天地重复着,
    你我无论身在何处都面对着一样的情景!
    可是至少你可以每天留在家里,
    有温暖舒服的大床,妈妈每天煮的菜
    陪伴在你左右,
    虽然厌倦这类的生活,
    可是能在熟悉的环境中烦闷总比我在异乡的好~

    ReplyDelete
  3. 加油拉...听你说到酱爽,我真的很希望和你们去旅行散散心^.^

    姐妹们为我们的生活加油吧!!

    生活愉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