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心聲~*

看到大家都說出在LDG的感想 我也要站出來溝通一下 希望這個舉動可以陸陸續續的激發其他團員一起來用“寫”來溝通。
畢竟寫跟講的不同是 不必害羞?哈


LDG簡介就不必說了 直接切入重點,大家在里面 已經不像是姐妹,朋友那么簡單..
有時像是情人 甚至是家人了。我那天其實蠻內疚的 原來我以前做了那么多孽,覺得自己不應該那么賤,語言攻擊善良的玲玲。蕃薯事件的受害者真的蠻多的,請求原諒我當時的無聊和幼稚吧:D。

便在晚上發了一個簡訊給美玲~

我:在?

美玲:我已經在巴士上了!準備出發回去了~下次的聚會,我有一樣東西想要和你們分享地,它是一份禮物!那我們下次見咯~

我:好 萬事要小心喔^^原來我以前造了那么多孽 呵呵 對不起 傷你那么深的蕃薯事件XD

美玲:沒有受傷那么嚴重,它是個美好的校園回憶~你丫~也要好好的努力打拼照顧自己,讓我們踏上幸福的道路~記得我是愛你地 晚安咯,我的綸綸

我:好好的在巴士上睡覺吧~最可惜的是到了不能親自叫醒你 我也愛你喔^^ 可愛的玲玲 晚安~~(飛吻

美玲:慘了~你把我弄哭了啦!感動咯~不說了啦,我要睡了.下次見面我們要來個緊緊的擁抱.你別拒絕我哦!

其實我的眼淚已經在眼球打滾了 只是不敢告訴玲玲 這種感覺真的很妙..甚至是一種連自己也控制不了的感覺。希望其他還沒為了LDG哭的團員們 嘗試去了解那種怪怪但美好的感覺吧XD

我的碎碎念(只是發表吧,現在都在鼓勵大家攤牌—坦白)溝通是重要的~

其實我一點都不會覺得為了聚會聯絡其他人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反而我覺得感覺真好,因為只要我打個電話通知或者安排一下東西。大家便能擁有一個意義不凡,和美好的夜晚,算是功德一場。所以其他的團員也要積極的為LDG付出 雖然你們的回報不像是金錢還是什么 但是卻比這些物質的來的更有意義和價值。

期待和盼望:
~希望不會幽默的團員 盡量學習幽默
~希望放不開的團員們 盡量學會放開吧(其實講著我 我對擁抱蠻抗拒的)
~希望在佳節或者無聊的時候 能通過電話甚至是見面的噓寒問暖...
~希望我能盡量跟大家去到更遠的地方(這個我家比較嚴厲一點 不過我會 嘗試去說服 還有我媽已經答應了 如果是跟旅行團就可以去過夜 XDXD 熱浪島幾時去?明年吧..
~在未來將會陸陸續續的讓大家當另類的AJK好了

DEVIL KNIGHT
-----------------------
身負重任 :D


6 comments:

  1. 纶纶,你终于都感受到我的感受了,
    之前我还在想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那么地~
    我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事实告诉我,不是只有我一个会这样!
    太好啦~
    还有,希望我一直的坦白不会让你们觉得烦。

    我也有同感,因为我也觉得我们是情人!

    ReplyDelete
  2. ^.^...我也要当你们的情人!!!
    很感动哦!!
    小恶魔们我爱你们!!!

    ReplyDelete
  3. AHLI JAWANTAN KUASA
    就是給其他人當的職位

    我的建議啦~
    1)聚會活動策劃者(這個不是安排去哪里 只是去一個地方的
    額外的活動

    ReplyDelete
  4. 什么是‘这个不是安排去哪里 只是去一个地方的额外的活动’?

    你是不是要说: 特别活动策划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