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冷血~

昨晚,post了‘轮到你们’大概七八点,
然后就上床睡了,
整晚睡得很熟很暖一觉到天明。

早上七点半起身刷牙洗脸后,
泡了一杯牛奶吃着淡淡牛油香的面包,
突然听见电话响起,
还很高兴的说:竟然有人打电话给我!
因为我的电话铃声是很少会响地~

电话是妈咪打来的,
她告诉我外婆昨晚凌晨四点许去世了。
我没有任何感觉地‘哦’了一声,
then告诉妈咪说这个时候我不可能回去的,
因为要考试了。
妈咪也赞成。

听见外婆去世的消息,
我根本没有任何感觉,
就像是陌生人似的,

我是冷血的吗?

6 comments:

  1. 有可能你还没去想你外婆与你的画面吧
    好像当我知道我的few few(hamster)离家出走的那一刻
    我都没有怎样
    过后自己慢慢地想它的时候
    那种感觉就来了..

    ReplyDelete
  2. 根本就没有什么画面可以想起地!
    因为我们婆孙俩那么多年来都没有什么交流。
    可是有点遗憾,没能见到婆婆最后一面。

    人就是虚伪的生物,
    有心的话平时就会多了解,
    何必在乎那最后一面呢!

    我有伤心到差点哭,
    原因是我联想到,
    如果死的是我妈咪~
    我一定会哭死的
    我不要~ ~ ~
    自私的我只想到我自己~

    让你们看到我丑陋的一面,
    对不起了~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4. 哈哈哈
    哪里算丑.
    我时不时都会这样想的,
    如果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不过我会去想我死了,
    然后家人,朋友会怎样.
    也是的.
    之前我家的"包租婆"也是去世了
    我都没有怎样
    可能就是好象你那样,
    没什么交流.

    ReplyDelete
  5. 不是的,并不是故意的,而是必不得已,只要是有心的,你的外婆在天之灵也会明了的,以前form 4那年年尾考试,我的婆婆也是去世了我也没送她最后一程,因为那斯不得已。

    尽力考试就好了,你的外婆会明白的。

    ReplyDelete
  6. 考試嘛 不過清明的時候再去拜吧..
    學candle"話齋"你外婆應該不會在意的

    畢竟人類是感情動物 因為你跟那個人不熟悉 所以沒有feel
    就好像你看報紙 某某人車禍1尸2命 幾死幾傷
    只會覺得可憐 不會哭出來Lo

    我對我姐姐和哥哥 完全沒有feel了 就連想也沒去想
    只是沒事情做 才會想起他們的一些回憶 可是沒有哭出來

    我覺得并不覺得自己是冷血
    反正人總會死 只是看早晚 和怎樣死
    其實我對死亡已經看得很化了

    所以大家要珍惜現在擁有的友情 親情
    不要動不動就吵架 還是絕交
    能對他們好 就盡量 不會等到他們離去了 再來后悔
    有錢就請吃 幾塊錢以下的東西 就不要計較了
    例如 一碗面 還是飲料 少了計較 人也會開心多一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