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最后一堂课

昨天晚上,
终于结束了一天两堂的游泳速成班!

游泳姿势一直有点小错误,
不停的练习纠正,
被老老的教练说我no discipline,
kick two kick first then move your hand,
try to relax, wait 123 then move your hand,
your head must look down ... ...
her breath is good so don't worry,
you see that guy don't know how to breath no point
听到老老的教练跟小教练的对话,
终于有一句是好的啦~

来回几次的练习,
终于听到老老的教练说ok good,
当然小教练也有从旁指导。
重复地来回游了五六次,
第一次终于感觉到
游泳起来后,
大口大口吸气的感觉是怎样的了!
直到我可以有始至终衣没有停顿的游完整条line,
小教练告诉我:你pass了!

我pass了,
大家我终于说到做到了!

从前就好想学游泳,
可是没有得到鼓励也一直没机会,
感谢首领的鼓励和引诱,
:去学游泳啦!下次我们可以去小岛玩~
没有你的这句话,
可能我就会一直抱着游泳为梦想,
而不是现在的一切。

昨天的我已经不是今天的我,
因为今天的我已经成功挤身进入了游泳的世界了!

3 comments:

  1. 很好,继续加油吧!!

    想不到,你还真行的!!

    游泳现在也难不到你了!!

    ReplyDelete
  2. 我亲爱的,你做到了!
    好,我们可以去游泳了,恭喜你,
    爱你哦~
    接下来到我们的killer咯~
    哈哈~

    ReplyDelete
  3. so sweet~
    when i heard you said love me~

    ok, our next target turn to killer,
    so, killer are you ready?
    the dating for next gathering will come soon!
    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