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10月的聚會公告

公告

×~[L.D.G 10月聚會]~×
========================
日期: 16/10/09 (星期 5)
聚會活動:享用意大利式的菜肴
地點:甜品哥哥同一排的意大利餐館
時間:7.30pm 

2.看到此公告的會員們 請在下面給一個comment講述已經知道了。

3.本小組將會用短訊的方式通知還不知情的會員。
謝謝,

小惡魔集團運營小組敬啟
-----------

7 comments:

  1. 我也看到咯!!我会开车去,谁要上我车?请通知我吧!

    ReplyDelete
  2. 我也收到了。
    在此通知各位,
    当天我会多带一位朋友来参与我们的聚会,
    是男的。
    还是女的。
    哈哈,是女的!
    form 6 坐在我隔壁的朋友。
    你们不会介意的ho~

    ReplyDelete
  3. killer,你可以载我吗?还是我驾车?

    ReplyDelete
  4. 是可以的。只是我技术不大好怕吓到你.
    if u r not problem...
    welcome in anyti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