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分享

各位亲爱的恶魔们...

这里有一首歌, 我想和大家分享...

我觉得这首歌的歌词很有意思...

希望我们的友情就像歌词写的那样...


一并肩哪里都像花园

一牵手做每件事都像庆典

一谈心聊天走进另一个世界

有梦就会实现


希望我们锁住这份珍贵的友情永远在心里...


锁住时间让感动蔓延

你的手心许着盟约

一起锁住时间留更多纪念

最爱剪贴属于我们的细节

tada...


PS:因为post歌罢了很麻烦,所以我放youtube的~


是我,是我,帮你post的,哈哈~~
Devil Nunchackus

3 comments:

  1. Eee...i delete this post ad de wor..
    y u can help me post it again de?
    haha...anyway..
    actually i wan post da song de..
    but duno y cant post it o...
    asyik got problem to post it...
    can 'ma fan' u help me post it?
    thx ya.^^

    ReplyDelete
  2. em...
    什么歌来的?
    谁唱的?
    歌名是... ...

    ReplyDelete
  3. 有save draft的咯,我check的时候就看到咯,
    我就帮你个忙,哈哈~

    很明显的,video上面有歌手跟歌名,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