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第一次与男生的单独约会~

昨天,我是我第一次与男生单独约会!
这真的是第一次,

他是以前form 6 的同班同学,
长得高高白白地,而且是公认的帅哥~
数学是他的强项。

最近又要考试了,
statistik让我头痛,虽然有首领的秘笈~
可是我还是搞不懂!

前天晚上,在msn难得遇见他
主动地与他聊天,
问问什么时候考完试回kl ...
谈到我告诉他我的statistik很差,
重要的最后那两个chapter lecturer 没有教~
then他就问我需要帮忙吗?
哈哈~马上被我待到机会了~
我说:好吖!

第一,我真的是不会statistik,需要别人的帮忙。
第二,哈哈哈~ 你们说叻

单独约会地点: 学校library
时间:12.30 pm ~ 7.30pm
内容:教我statistik,闲聊课业的状况,一起吃晚餐~

你知道吗?
我好久好久都没有做每一题,每一题都做到答案的感觉。
不知道是他教得好,还是我聪明!
好啦好啦~ 是他的功劳

我在做着练习的时候,看他频频打瞌睡!
就问:怎么了你,昨晚很夜睡吗?
他说:早上六点才睡~
我说:你在做什么六点才睡?
他说:在赶assignment
我说:刚刚睡到多少点起来?你酱累还要出来教我,害我有点不好意思叻~
他说:有吖,睡到十一点多。你也知道哦~
他的玩笑让我无言以对,继续做练习~

他累得躺在桌上,于是叫他睡一会儿
真的一下下而已,就听见他睡得像死猪的声音~
由此可见,他是多么的累!

在图书馆里,他遇见很多朋友
聊了一会儿~就跟他的朋友去他们的位子拿tips,

回来时,他告诉我他和朋友的谈话
他朋友:你的senior吖?
他:不是
他的朋友:你的senior教你什么?
他:是我的朋友,他不会功课所以教她咯~

我说:我看起来有那么老吗?
他:哈哈哈~

最后那段时间也做到累了。
于是开始收拾,聊天~
吃晚餐,然后我必须赶在8.00pm去上晚课。
道别后他就回宿舍睡觉去了~

finally,
完全掌握最后那两个chapter,
拿到titas 的tips和past years paper,
还有下次见面拿past years paper见面的机会!

那天的心情是开心地~

5 comments:

  1. 恭喜你啦!!哈哈!!
    看来你好像真的会设计了....设计机会啦!! 哈哈!

    有触电的感觉吗?
    通常好像会因为这样而动情的!! 哈哈!!

    加油拉!!

    ReplyDelete
  2. 心机重已经是我在他脑海里的印记了,
    因为他有常常会亏我说:心机重的美玲!
    我也没有反驳,因为我的确如此~哈哈哈

    触电吗?没有吧~
    有的只是淡淡地喜悦和紧张,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异性朋友少的关系,
    还是那根本不是那么一回事,
    还是~
    可是我是蛮喜欢他的,
    因为是会带给别人安全感的人。
    从以前就知道了。
    这里我说的喜欢不是那种的喜欢,
    而是我喜欢你们的那种喜欢~

    ReplyDelete
  3. 其實我稍微有研究一下

    要電他的話 盡量用正眼對著他講話 又贊他很棒之類的

    不時對他展示你燦爛的微笑

    如果他跟你要電話 就ON了 有機會:D

    還有最重要的你也做到了 盡量制造下一次見面的機會XD

    ReplyDelete
  4. 通常呢~
    当我跟别人讲话都是直视对方的眼睛地,
    他也早已经有我的电话了,
    可是为什么要赞他呢?
    因为他常常都在‘吹水’时赞自己~
    虽然他有很多方面都很好。

    明天会有个见面的机会,
    但相信那只是一个很短暂的会面。
    想那么多干嘛!
    现在我要做的是读书,
    这些东西我回来时再跟你们详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