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我的工作日記~2

其實很多人會關心一下我的工作做的如何,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他們..

畢竟在這間公司混 也要不少的本領和忍耐力

想說剛開始進來應該是一個可以讓我學經驗和吸收知識的好地方 sorry咯 是我想太多了,缺點我也找到了.

在這邊講一下 其實我一直很想寫在我msn的spaces一下
只是怕給同事看到 每個同事都有可能是KS

我也來了差不多1個月了 上司跑來問我

"你覺得你做了一個月的感想是什么?"..

我只是回答他 我才來1個月 時間很短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你 其實我學了多少%的東西 他說 只有20%

再問他 有沒有我要在一定的時間內學會所有的東西 他講沒有
心想:什么!?做到那么多東西只有學到20%?也算了 !

在公司只是早來準準放工 完全不會講留多一會兒 常常自己是放工走人第一名 大家還沒有要收拾離開的動作 。

心在想長命功夫長命做吧!

還是跟別的同事不是很熟 ,只有一個新來的坐在我隔壁。
雖然他才來不到2星期 我已經跟他混到很熟悉了 可能跟他都是新來的 所以有種同病相憐的感覺 我就稱他為”翠翠”吧。。。

他是被一個即將要調去別的部門的人教東西 。
他還對翠翠說了很多公司的事情 類似要他對哪個人醒目的話 。

他說這間公司起的工錢不會很高 所以你也別期望太高 但是最少會起你20塊 (什么?我要做5年才有100)
“Supervisor不太喜歡我 因為我不要跟他講工錢起了多少 因為這件事情 他記著我很久了”
原來我的上司(那個很像日本妹的)其實是assistant supervisor雖然他才23歲 就爬到這個位置 但是他已經在這個公司做了6年.. 還有很多很多東西

翠翠在閑著的時候 就跟我講了這些資訊(其實是在辦公室生存必要知道的,才知道要提防誰)
后來我也不介意他的工錢 反正我來吸收經驗的 學完大不了就走
帳目真的是很悶 有時算到頭都爆 像是在SM我的精神 而且很想睡覺 有時只好跟翠翠聊一下 (其實別人都有聊天的 就連supervisor都有)因為帳目真的好悶 聊一下也好..

昨天我去找人過后回來 翠翠告訴我supervisor要見我們2個
我就想應該沒什么大不了吧 因為不是單獨進房間 也不會因為是我做錯東西
后來他開了那個冷氣(我心想 會不會講很久)
他就給我11點講到12.40分鐘 內容是...

自從由那間房間出來之后 我就完全沒有心情吃午餐和沒心情想要來做了
因為完全不是你們想象這樣簡單的...





3 comments:

  1. halo....怎么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不妨讲出来,心情可能会好一些。
    还有别忘了我的电话可是为你随时
    打开的噢(i mean all of urs...LDG member)!
    不一定聚会才可找我出来,
    如果平时想出来喝喝茶,诉诉苦
    也不妨可以找找我。知道吗?

    ReplyDelete
  2. 办公室政治真的是那么的恐怖吗?
    我开始怕怕了!
    但她到底跟你说了些什么让你的心情那么低落呢?
    加油,虽然是一句简单的话,
    但做起来可没那么容易。
    这我是知道地~

    ReplyDelete
  3. 真的很恐怖lo 連我也會被傷到

    簡直是對自己沒有信心了 or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