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不必太在乎別人的閑言閑語

為了證明我還活著 我會常常來發言的XD

最近老妹不知道為什么會很反常的到圖書館借書

借了一本臺灣的勵志書回來

卻無意中被我發現了 我就閑著拿來看 真的學了不少東西耶

有一個故事我覺得很有道理 我要跟小惡魔們分享一下:



在阿拉伯 住著一對父子

then

兒子很不滿的對著爸爸說 : 爸! 別人總是說我長得很丑...

爸爸之后,就說:跟我去幾天的市集 你就會明白!

第2天

他們就帶著驢子去 爸爸坐在驢子上 可是兒子卻在一旁用走的

到了市集 就聽到有人說:看 這個爸爸多狠心 竟然讓兒子用走的!!

第3天

爸爸讓兒子坐在驢子上面 自己用走的

到了市集 就聽到有人說:看 這個兒子多不孝 竟然讓年老的父親用走的!!

第4天

爸爸和兒子都用走的 牽著驢子到了市集

就聽到有人說:看吧 這2父子多笨 驢子是白養的吧? 干嘛不會乘著驢子到市集?

第5天

爸爸和兒子都坐上驢子 到了市集

市集的人說:看 這對父子是想虐待動物嗎!!?

第6天

爸爸和兒子都背著驢子到市集

市集的人說: 看 這對父子是白癡嗎?干嘛背驢子來市集!!?

總結
不管做什么事情都好 你做的多好 都會有人不滿意

重要是自己的心態 要堅持信念


2 comments:

  1. 看到这个我就想到
    "坚持到底...worhoo.."
    是对的啦,sometimes we are live up to people's expectation

    ReplyDelete
  2. 这不是小学课本就有读过的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