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continue~

出现了,那~
我要怎样认出是他呢?

一定会有个人在等我,
无条件拥抱着我的所有,
想遇见,
我还要翻越多少个山丘
希望不要在岁月的尽头才找到~

所以,
如果你们有不错的男生朋友就介绍给我认识吧!
这样,我会不会太主动了一点吖!
管他的,继续
对方最好是比自己大一两岁,
长相不丑,
学历相当(min 有张SPM文凭,而且是有potention的那种)
这样就ok了。
是不是想说:
要不要这样哦!选老公咩!
对啦,我就是选老公。

因为我不想做浪费时间的事情,

不觉得谈那种明知没有结果的恋爱是很浪费时间的吗?

生命中还有太多事情想做了,

但首先就得寻找生命中的另一半,
然后再和他一起完成我想完成的事情。
是不是觉得我说的话很有道理leh~

2 comments:

  1. 好男人留給自己先XD 不過看在你的份上就幫下你留意

    讀會計的要不要!? 不錯呀 有錢途

    不過要等12月開課 幫你物色一下XDXD

    ReplyDelete
  2. 男人啊,我也不懂去哪找给你,哈哈~
    女人就有啦~哈哈~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