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纶轮

scissors 和妹妹的对话

妹妹看见knight的来电显示

妹妹 : ‘纶纶’!你什么时候和佩纶酱好的?
scissors : 怎样!你羡慕吖?
妹妹 : 问问不可以咩!

虽然这是我擅自一个人这样叫你的名字 — 纶纶,
也是我自认自己和你的关系是很好很好,
(我可没说和你们的关系不好哦!)

这样又怎样!我就喜欢这样吖

想对纶纶说的话,

我知道你累了,
你想过放纵的生活是可以,
但需要适可而止,
就像candle所说的,
但到十月好像有点太长了!
(对!我就是对你的holiday很有意见,怎样?)

体重要好好地控制,
你这样对身体很不好地!

你觉得自己很宅是个宅女?!
为什么要这样想呢?
其实我之前的生活模式和你还不是一样没两样!
可是,就不知哪来的自信
我就觉得自己是漂亮地,是美丽地

虽然哥哥和妹妹常说我肥
(啊~~~我最讨厌人家这样说我了!)

有时心情不好,
照镜子看见满脸痘痘就会觉得自己很丑!

心情好时,
看见镜子里的自己都会在心里说到:嗯,很美!


虽然成绩没有很好,
可是我还是觉得自己很厉害。


不知道这是自信还是自欺欺人!

可是我选择相信
我是自信地
因为这样
所以我的生活是开心地
心情的好坏,
会改变你的想法
自信会让人变得美丽。

别让它们占据在你的思绪太久,
别太介怀别人的眼光,
如果你实在是很不爽对方,
很介意对方对你的批评,
请你用最直接最光明最明显的报复手段向它们报复!

报复案例 1
其实我现在是有瘦了一点
(不知道你们看得出没有),

我第一次去jogging结果跌倒的那一次,
我不是告诉你们我受了别人的讽刺,
所以才要减肥的,
那次我深受打击,决定
我要瘦给你看~
(我不是帮mayfair打广告ho~)

就这样我以最有效最直接的方法
让他们从此都不准说我肥!

纶纶,请你替我告诉knight
要她提早取消假期,
不行也没关系,
只要别故意把自己与世隔绝就好!
心态是很重要的,
只要不要有那种心态就行了!

haiz~
我知道你们又再嫌我啰嗦长气写作文的啦!
没办法!我就是有很多东西想讲嘛~
又没得出来面对面长谈喔~
你们就别再嫌我了!

2 comments:

  1. 看到酱我就想到我哥也是讲我肥,
    不过我很想跟他说“你去照镜子看看,你自己的肚腩比我更大咯,blek!!!”,
    我也是有时不爽人家讲我,有时还会讲我像maid,
    grhhh....生气咯,不过我皮肤就是酱黝黑阿,怎样!!
    可是我还是很喜欢自己,哈哈...
    喜欢我不是肥油,fitfit的肉,哈哈...
    心态很重要的说~自信很很重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