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無標題

我要講一下lo 我真的沒事!


剪刀 你是不是最近去看我的spaces?



那個是N年前的事情啦(雖然才4月多發生的 我已經忘記那件事情了



的確這件事情對我很深刻吧



我們自己有選擇朋友的權利 你跟他在一起不開心 就少接觸 交流吧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雖然我的holiday有點over!?



可以說是一個減壓方式吧

肥是一種福氣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覺我“瘦”了?

其實也沒在干嘛 其實我覺得還好

每晚都會找知足聊天

他比我更宅 果然一山還有一山高

雖然這個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情啦

他告訴我自他17歲那年就沒再跟朋友出去了

人是會變的 我變了 我變得沒以前那樣active了

就算強逼我出來 我也不開心

可能自從圈子變大之后 不像以前那樣放學回家 放學回家

我記得 我以前算是很無厘頭的一個人

什么駕駛公主 -pandu puteri 都被我想出

還有很多很多花名都是我取的

例如什么豬腸粉 咸煎餅 油炸鬼 想起來都傻笑

后來出來工作之后 看到很多險惡的人!?

我開始不愛出來交際

但不是不會交際

我不是真的沒有不出們 我每個早上都跟媽咪去pasar 吃早餐

偶爾去shopping咯 只是多數在家

而且我也不想太花錢 我要存錢買第二架電腦

每個月付88蚊 可以在家看戲 dl歌曲 看看新聞 短片 Msn聊天

省錢嘛~

期待10月的到來 歲月如箭 很快就到了 orz

剪刀 不要在轟炸我了 讓我任性一次吧!!?

:)

回復職位之后 我要比以前更努力 把工作做好!! (^_^) ~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