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我被文件搞得团团转....救命!!

我把这团聚的时间给miss掉了,我很讨厌,我真的有够背的,弄了两天都没弄到,星期5 和6 都在搞ptptn的东东,到现在还在弄,真的很讨厌。而且还被警察block了就没到这次的聚会。现在这份东西一天没交上,我一天都没好心情,心情真的糟透了!!

实在很...很...很...抱歉,我不能赴约。
我在此向你们说声“我很想你们,我的恶魔通同党”!!!

我先向你们说我的假期是在10月1号到10月17号,在这个假期我随时随地都可以参与你们的聚会。就希望来临的聚会没有阻滞,顺顺利利的到来吧!!

蜡烛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