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復出日期

我在放假中 ...

給自己放一個“無污染 無煩惱 無壓力”的假期 !

爽在可以躲在家里玩 看電視 享受

喜歡就吃 喜歡就ZZzzz 喜歡就上上網



在這邊要告訴你們

對不起

我騙了你們

我說我手機失蹤是假的

只是我關掉而已

我說了一個美麗的謊言

爽到我自己缺苦了人家

我想誠實是因為我要跟你們講我最近在干嘛




我已經變成"宅女"

躲在家里 追了很多部港劇 新加坡戲 動漫

每個清早都欣賞 3x 到 7x年代的歌

以下我推薦

不了情(要超舊的 聽到真的很想哭
癡癡地等by靜婷
哪個不多情
卡門by葛蘭


大家不妨上去youtube聽

我不知道為什么以前的人 歌曲為什么編到那么慘




記得 我曾經跟過首領們和秘書說

我要請假

我想我的復出時間是 ????

大概是10月吧

我也要找新的工作啦 有錢再跟你們去玩

其實我不止是這樣

我同事同學sms 我都沒回復

可能我真的想休息

暫時忘記自我 你可以說我逃避現實

我真的是很累 很想好好對待自己

畢竟半工讀了那么久 時間不夠用啦 一放工就是上課 睡覺 放工 上課 睡覺

電視都沒看

循環又循環

對不起 令你們擔心

也要跟你們再說一聲對不起

希望你們能體諒包容我 !!

罪人
---------------------------------------------
佩綸筆(不是Devil Knight 還在holiday)


P/S:我對不起hambalang的人 在此說聲 Paiseh


還有我想講一點 你們寫一行 空一格

太密我真的不想看(我老了 眼睛不好)

美玲對不起 8月的聚會我不去 sorry...

我是罪人


4 comments:

  1. 我是明白你的心情的拉....那你要休息到几时呢?
    一直煲戏,看电脑的后遗症很大的哦!!
    你并不是老啦,只是眼力暂时退化了。
    你别说你是罪人拉,我会很伤心的哦!!!

    ReplyDelete
  2. 看你那么诚实,我就原谅你啦,
    不过要确保你复出后会跟我们出来聚会哦~

    ReplyDelete
  3. 你的谎言,我就大方地原谅你吧!至于罪人,这说辞太严厉了。朋友试着放开怀抱,我们是你心灵的归处快过来吧!好想好好地疼疼你给个最温暖地拥抱,朋友,小恶魔永远是你最坚固的后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