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近况

最近功课越来越多了~
看来假期回家不能什么都不做
躺在沙发上看着天花板入睡了
assignment越来越多了!

其实这些是还好啦~
只要去做就可以解决了,
最怕是遇到难搞得科目,就像
MIS -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
关于电脑的东西,
看到就头痛了~

Hospitality 我爱死它了!
前天拿到课本了,
读它就好像是在看一本悠闲杂志似的
昨晚还上了一堂精彩的课,
整三个小时我都没有打瞌睡哦~
我还听得津津乐道呢 !

你看,这就是有兴趣和没有兴趣的差别待遇啦~

今天,我捐血了。

捐血的好处~
助人为快乐之本
得到SIRA point
sijil
免费午餐
促进新陈代谢血液循环

我可不是卖血求point的哦!

这里的天气真的很奇怪,
天气明明是很好的,
会突然下起五分钟都不到的倾盆大雨,
过后马上,是马上来个阳光普照的大热天,
不久后又会下起绵绵细雨~
它还真不干脆,
只能说阴晴不定是这里道地的特色了。

D.Axe 你要我怎么把这里的特色带回去当手信送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