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八月聚会新进展 the latest news~

D.Axe最近课业繁忙,为了迁就我们亲爱的副首领
所以我们就弃远就近吧!

把火锅从bandar puteri搬进我家,唱歌就cancel。
这样大家就不必那么赶,会有多一点的时间相处,
最重要的是在我家,哈哈哈~

大家,快把我家吵热起来吧!
纶纶,你就过来吧!
反正只是在我家而已吖!
你可以带你妹妹和妈咪一起来。

材料方面就我准备,
你们人来就可以了
费用到时我会好好跟你们算算地,别担心!

时间方面,可以的话早点来帮忙准备准备
不能地最迟6pm就要到达d.scissors的家。

conclusion,

august gathering latest news~

date : 15.08.09
time : 4/5pm ~ nite
venue : scissors home
fee : ???

2 comments:

  1. 火锅火锅,那我觉得我可以早去kepo下,
    帮帮忙,不过或许会越帮越忙啦~
    哈哈...

    ReplyDelete
  2. 好啦!我赞同!
    不用跑到远远的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