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SMILY

聽到這首歌 連心情也愉快起來了

加上大塚愛很口愛 MV也很得意

馬上“去片”





中文歌詞

SMILY

La La La ~ 耶 ~

比平日加倍地用力推一把    (討厭啦♥)
比平日加倍地LOVE LOVE DAY  (耶!)
比平日加倍地摩拳擦掌     (哈!)
比平日加倍地拋開煩惱     (GO!!)

集合大夥 盡情歡鬧享受青春
我要成為 世上最幸福的人 SMILY

想找一個地方哭 靠自己就可以
笑吧 笑吧 我想看見你的笑容
想哭的時候 讓我悄悄在身旁陪你
笑吧 笑吧 與你 相會在明天

La La La ~ 耶 ~

比平日加倍地可愛       (討厭啦♥)
比平日加倍地LUCKY DAY    (耶!)
比平日加倍地堅強起來     (哈!)
比平日加倍地這是我的想法   (GO!!)

有些東西正因為看不見 所以才有意思 值得好好珍惜
我要成為 有史以來最幸福的人

曾經失去的 心情 再次去把它找回來
笑吧 笑吧 我想看見你的笑容
把哀傷的 心情 試著交給口哨
笑吧 笑吧 與你 相會在明天

想找一個地方哭 靠自己就可以
笑吧 笑吧 我想看見你的笑容
想哭的時候 讓我悄悄在身旁陪你
笑吧 笑吧 與你 相會在明天

La La La~ 與你 相會在明天

希望大家能像歌詞這樣 要比平日加倍地盡情歡鬧享受青春 ~!!

SMILY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