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来了咯~

日期:20.11.09 星期五
时间:7.oo pm
地点:保留 (killer建议 甲洞美食中心)

地点请踊跃给意见!
原本killer建议泰国餐,因为我暂且不能吃辣所以咯~
你们再不回我的话,
我就擅自决定的啦~
选择地点请尽量避免吵杂,
因为要给你们惊喜。
所以需要的地点是属‘清幽’安静地~


对了,时间配合不到的关系
candle将缺席这次的聚会,
所以分享瓶子的事将延迟到12月的聚会,
谢谢。

3 comments:

  1. huh?!
    那天killer不是才讲甲洞美食中心不好的?
    还是你说的?
    你的德国餐列?

    ReplyDelete
  2. 是killer建议的,
    德国餐太贵了,我们负担不起,
    因为有一次和首领一起去吃,超贵的!!!!
    你有没有什么好地方?

    其实我有一个好地方想介绍的,
    可是蛮远一下的,
    那就是在wangsa maju的四季屋。

    ReplyDelete
  3. 还有一间在PJ的主题餐厅很美的~ 我很想去
    名字叫 FULL HOUSE,
    怎样怎样怎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