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时间

时间过得还真快~
一年又快过去了,
我们的团龄又快增加一岁了,
彼此的感情相信都一点一滴地堆积着,
我们的基础打得很不错,
但坚守也是一件难事,
这都得靠大家的努力,
大家~
我以后不会再任性了~
因为我的任性把自己弄得心情不好,
这应该是我那天闷闷不乐的关系吧!
或是
(说了你们不要笑我吖~)
任性的以为自己做的flash会引起你们的讨论,
怎知道没有~

这些都是内心话啦~

好了,
接下来我们要快点定下去lagoon玩的日期
时间应该是在12月10++多好的,
因为首领和candle都是在那个时候可以的,
尽快confirm,
then可以通知燕雯给时间她请假!

4 comments:

  1. 我喜欢你的flash的说~
    我们都喜欢阿!
    谢谢你付出!
    ^^

    ReplyDelete
  2. 哎呀~
    我写出来的意图不是要你们赞赏的啦~
    只是在你们面前不想隐瞒任何感受~

    嗯~ 我是不是很坦白叻~
    哈哈哈,
    你们别误以为我是那种做了一点点东西就一直邀功哦~
    我不是的

    ReplyDelete
  3. 我们并没有说不喜欢啊.
    不过你的sekinchan报导很好笑
    哦,我12月12号不可以窝.

    ReplyDelete
  4. 雖然稱不上是什么pro的作品 但是勝在有HEART

    這份熱心是很重要 確實令我想起過去的校園回憶~

    Gas筒 啊柏蛇 毒氣丸 是當我無聊時候想起的笑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