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家族遗传

每个家族都有一些遗传病,无论是轻微的还是严重的~
而我的家族遗传症就是精神病,
也不全然啦~maybe 是属于较轻微的
就像我爸爸偶尔会犯忧郁,
三伯的脾气怪怪地,
叔叔曾经因为忧郁吊颈自杀最后没事,
叔叔也曾经拿刀当街追砍三伯,
目前为止还没有人住过青山~
他们都是吃饱没事做,想太多
这我是知道的~

情绪常常失控,
碰到一点点不如意的事
就会乱甩乱丢乱砸东西的
这就是我哥哥了~
我也开始担心起自己来了!

写了这些你们一定会说我想太多,
无聊嘛~
就写写咯!如果吓到你们的话,
我也只能哈哈哈~ 大笑带过了

最近很讨厌那不长进的哥哥,
假期回来每天都要看到他,
我们俩都不是省油的灯~
一旦开战可是不是单纯的口舌之争!
而且我最讨厌人家骂粗口了,
最近他常常把PK挂在嘴上,
而且为什么他一回来就得把电脑让给他用,
然后那天他也开口闭口骂PK,
我已经快忍无可忍了,
不知他做了什么让我很生气的离开电脑桌了,
可是我没有当场发飙,
因为我是理智的水瓶座!
可是我还是火烧心的,
拿了毛巾和衣服去洗澡。

关上厕所门后我开始幻想了~

那时我没有轻易地饶了他,
而是随手拿起了硬物狠狠的把他敲晕,
然后用绳子把他绑在椅子上,
准备好好的教训他一顿,
可是想想~
如果被绑在椅子上的他发神经,
用尽全身力气挣脱绳子,
那我一定会被他打死,
后果不堪设想
因为他不是疼妹妹的人,
所以安全起见,
把他绑在椅子上还不够
还要把他的双脚和双手都砍断,
这样就算他挣脱了绳子,
也没什么威胁性了~

这样幻想着,让我的怒气全消了~
洗完澡后,回到房间看到他
没事情发生似的依旧有说有笑~

这样的我,
会不会让你们觉得一丝丝地恐怖呢~

庆幸的是我有两位就读心里学的恶魔,
如果我需要心里医生的话,
看在我的份上你们会免费看诊的ho~

3 comments:

  1. 嗯,不过每人心里都会有小恶魔跟小天使的,
    所以你有那种想法...大家也会有阿,
    就像我们小时候看的tom and jerry他们的头上也有,
    然后最后决定权是在自己的手上,
    那只是一种念头,做不做是另一档事,
    不过你是理智的水平座,
    你不会这样做的啦~
    XD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你是第一个会说出来的吧.
    老实说啦,我也会有这样的想法.
    就不爽的时候,
    自己在那边幻想怎样报仇.
    到最后还不是没事发生.
    最近我收到关于星座的email,
    都是批评星座的.
    不懂你们看了没?
    看了有什么感想?
    认同还是不?

    ReplyDelete
  3. 那封email看了,老实说
    还蛮认同地,只是里面的字眼太过偏激了~
    说得有点过火,可是都是真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