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聚会聚会~

首领想我们了~
我想你们了~
candle想我们了~
大家都想大家了~

哇哈哈哈哈~

对不起,原谅我没有仪态的大笑 !
哈哈哈哈~
太开心了~

好了,正经点。
lagoon游我想会放在12月的,
所以我们先看看11月的聚会吧!
ok,candle什么时候会在kl?
11月的21,22,23号我没有在kl因为去朋友家玩。
其它时间我都ok。
其她恶魔们,
只要是在周五或周六晚上都可以出席的是吧!
请尽快通知,我好想好像见你们了。
axe,当天请携带你那唯一一张被拍到的照片。

地点,尽量选择不会吵杂的地方,方便沟通,
相信下次的见面我们的关系会更上一层楼。

2 comments:

  1. 我也觉得几时都ok啊.
    大概都是晚上的吧?
    所以就算我有补课也没有影响.
    huh?
    哪里有照片?

    ReplyDelete
  2. 我也好想念大家爱哦...
    很想跟大家聚会...
    嘻嘻..
    我嘛~
    只要是晚上的时间我都ok...
    最近我的时间比较flexible了..
    期待聚会的到来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