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闷闷地~

是我过分期待了吗?
也不对,那边并没有让我失望!
大家也都玩得很开心~
只是害到Knight被妈咪狠狠地骂了几顿~
对不起哦~ 虽然我知道勉强是没有幸福地~

不懂为什么,闷闷地~
你们有觉得吗?

可能,因为~
嗯~

我们还是开心的吃了一顿不错的晚餐,
逛了一次不错的SHOPPING,
拍了一辑不错的外景照,
下次,我们去那边喝个美丽的下午茶吧!

亲爱地有空的话,可以请你来约我吗?

1 comment:

  1. 事實證明了我是灰姑娘 如果下次玩很晚的話..
    我還是不要去好了

    不懂为什么,闷闷地~
    你们有觉得吗? 《=你在講什么?可能 因為?
    可能,因为~
    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