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Thank god!终于可以post帖了....hehe

上星期才被scissors特地sms来remind 要来check blog.actually ho 我得空时都会来看看。只不过不懂为什么我左按右按就是不能在这里发言写一些有的没的。Luckly有我们好好人的首领e-mail 邀请我上来写blog.谢咯。。。Arigato....Scissors看到你现在上了大学竟然还可以常常抽空上来写blog,我真的觉得有一点点惭愧!你不是回来了吗?怎么又回去了呢?最近过得还好吗?好久都没看到你了,好想念我们之前聚在一起的时光哦!!!真期待下个月我们的聚会。knight you too.....where r u n how r u now o???y long time i didn't c u adi...busy about wat o!!!next gathering remember to attend a!ok la i think tis time i'll stop here n c u all at 15 August...bye n take care ya...

3 comments:

  1. 還好 不會很忙~

    8月的聚會我不去了 謝謝

    ReplyDelete
  2. wei,actually is it something happen to u???如果你真的有什么事的话,,记得打给我或写短信给我。知道吗???我的电话随时都为你而开哦!抱歉,看了你的留言老是觉得你好像有点怪怪的。如果真的没事那就当我多心吧!没关系我也明白你的苦衷,那就等你想出来时再找我们吧!!!朋友,加油咯.....

    ReplyDelete
  3. halo! 终于等到你了啦~
    你也是,要常常上来写些你的近况或是
    最近都在干什么的
    保险卖了多少张;
    客户有多难搞之类的;
    我都有兴趣地,
    总之欢迎你的加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