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我的魔魔喳喳

我剛回到家 就寫了這個文章

記得我說過我的腦部系統裝有backup(記仇)

就是發生了一些事情 雖然已經和解 但是過了好多年還會記著這個仇 但是心中沒有刺了

然後大家爭著問我 你的backup有沒有我

其實這個不重要 因為 你們永遠是我的家人:D 雖然

另外 嘴巴說說會約出來喝茶, 但是沒有人肯踏出第一步

即使和Trident住附近 也不曾經有單獨出來喝茶 甚至是看戲

現在我要打破這個風俗 就算聚會是formal 當著交功課 每個月強制式的

但是偶爾大家也可以出來吃午餐, 看戲, 行街 不是嗎?

電話24小時standby

所以 每當你們想逛逛 不管是去Jusco也好 可以拿起你們的手機 尋找group-小惡魔集團 再來問其他人 。

因為大家都在不同的環境生活 遇到不同channel的人 想必很多很有趣的事情 可以分享:D~

1 comment:

  1. 哈哈哈~
    你这样说说,原来我们一直以来都在实行强制式的聚会哦!
    这样只是为了确保一个月至少可以见一次面啦~
    我知道,我知道。
    所以现在,我们也很变通地没有一定要全员到齐。
    但是都希望尽量都可以约到咯~
    不行也没办法因为大家的时间都不同。

    但是你有发现吗?
    有些人很久没见了,见面时会变生疏。
    可是,我们很像没有这样的问题。
    所以我们的关系,我感觉良好。

    我和彩玲没有什么不妥,
    就算我们住得超级近,
    可是我回到家也一样没找她出来喝茶吖!
    就算是这样,有问题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