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同學們,你看看

我們的地球已經病得很嚴重了!
如果地球溫度繼續升到2度C我們人類將會面臨滅亡,
有機會的話,上網去看正負2度C的movie,
你就會知道我們的地球真的,是真的要我們一起來拯救她,
親愛的大家,我再次懇求你少吃肉多吃蔬,減少地球的負擔,
吃素是我們唯一能做而且最快的方法,
就連我這位肉食動物都能改了,
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
我們一起來加油!
這次我們小惡魔一定要為地球出一份力!
在籍的大學生可以向我索取百蔬V族的卡,吃100餐蔬菜為地球減掉78kg的碳,吃足100餐還能參加晚會呢!
還有幫我向你們的同學宣傳此活動,跟朋友們一起吃蔬吧~

我代替地球先謝謝你們,感恩~

你們的小惡魔團長上

1 comment:

  1. 我接受不到Vege = = 我是一个挑食的小朋友/ \
    但是我会鼓励身边的朋友吃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