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取代

魔魔喳喳渐渐被facebook取代了,
以前已开电脑就是来这里了,
现在已开电脑就是facebook了。

生活有了些许变化,
是好的变化,
是想法,是思绪,是思路起了不同的变化。

你们也与往常般与我同在,
只是最近遇到的人变多,
相处的人变多,
心房没有以前封闭,
变得好像有很多朋友,
她们都是很可爱的朋友我也很喜欢她们,
可是这样让我有点不安,
是因为我还不是应吗?

是熟悉地但少了和你们在一起的舒服。
我知道,朋友间不应该有比较,
可能相处时间没有和你们一起长,
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感觉。

可是,有种想逃避的想法。
好想丢下一句话说:

bye bye了各位,我要回火星去了。
再见咯!

哈哈哈~ 我在想什么呢?

1 comment:

  1. 无论你去到多远 记得回来探望我们就好了 哇哈哈!

    朋友不能做比较 因为都是不同的channel 就好想拿orange跟apple比较 是不能的 因为是不同的种类: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