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工作散文

各位老师 各位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就要来谈谈 我的工作

我最近不是升级做senior了meh, then ho,因为新来的同事是即朋友又同学,现在兼同事

入行前 就说好要工事分明 这点我做到了 因为我工作很恨他 可是他私底下还是我的朋友

另外他就是温室里的小花 一路来都只做家里的business 要什么有什么 因为老爸老妈要退休了 所以就要出来找后路

他呀 我都称他为黑心玲 因为他说话是踩踩踩 弱小的心灵会被伤害得很深 但是知道他是这样子的pattern就还好

最近我实在是很气, 我觉得 这样的同事很糟糕

因为他同一个东西竟然要问我4次 是4次 还是一个礼拜问一次

无可否认他是记性差了一点 但是这个不是我的duty 去一直remind他

身为一个senior是要去guide他the right way 不是一直去answer他的question

我不是黄大仙 有求必应那个 明知道自己记性差 就把东西写下来 不必一直问问问

可能朋友的关系让他舒服 所以在工事的时候 会对我做出无礼貌的言语

exp:

我:等下那个记得给我 我要寄出去
他:等我记得先

我:你信不信我会害你 (类似在老板面前捅他一刀的意思,因为他讲那句会刺激到我)
他:我不信
我:我就是那种人
他:我知道呀

= =川 我在暗示他,但是不醒目

我不停的安慰我自己 宽恕别人 就是善待自己

但是我做不到 我要直接跟他讲 因为这个才是有把问题解决

但是要怎样讲? 信? msn? 面谈?

3 comments:

  1. 面谈。这样才能把话说清楚。
    不过就你们两个就好啦,好让她下台。
    你不那么直接的话,
    她会“厕住”自己是你的朋友,
    就越来越过分吧。
    事实上我也遇过酱的人,
    可是我show我不喜欢她,
    现在她就不敢跟我没大没小了。
    你的case的话,
    就不需要做到好像我那样吧。

    ReplyDelete
  2. 面谈。
    最近我竟然也缠上人际关系的问题。
    原来,坦白不是对每个人都能做的
    我们彼此坦白,知道对方所说所坦白地都是最原始最真实的想法,因为我们有一定的了解,几年时间的相处不是虚无的。当和不熟悉的人坦白,我们会怀疑对方自称的坦白的坦白是真的还是只是个人的自我保护说辞。

    sms来回中会有很多疑惑:我这样对你了吗?所以觉得面谈是最好的,可以当面解决,当然也要好好控制自己情绪。

    ReplyDelete
  3. 我會找一個適當的機會 好好坐下來談談 謝謝: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