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小红惹的祸

啊,天啊,我最近心情起伏不定,很容易就情绪低落。。

一切一切的一切,我觉得应该是荷尔蒙变化而产生的。月头又来了,变化又开始了,我很憔悴了。。。该死的小红。

赶死赶命,我的大学生活,虽然是不错,但每当到接近尾声时,我又来发疯了,一大堆的功课,考试,presentaion在等着我!!! 啊,很pek chek la...

现在的我,已经2个月没回家了,没消遣,没shopping没扮美,就像个,垃圾婆似的,很不起眼!!我很讨厌这种感觉啦!

啊,很想回到我的家,我熟悉的环境...老大上个星期来我这里,看到她 真的很高兴,很兴奋,但又觉得很不够,因为,我没好好的睡觉,而且还有很多工作等着我啦!!很迫切又兴奋的感觉掺杂一起,很难以形容的一下。

啊,我必须撑下去,我知道,我是能的,只是情绪比较糟糕而已!

真相见到你们啊,恶魔们^.^ i love you all!

3 comments:

  1. my dear candle~
    I love you too~~
    wait for u to come back~~ ^^

    ReplyDelete
  2. 等见到你再给你发牢骚好了 生活就是这样 起起落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