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茅草山报告

这次轮到我写报告吧.

恩…这次的爬山计划就是让我觉得平时要运动了.

哈哈, 爬到我超不行的,

好像要晕掉那样.

第一个想法就是 “太肥了,爬不上”,

不过明明就有肥过我的也爬得上.

又很斜咧,很危险.

那些人下山的时候是不会打brake的罗,

根本就是要撞到我那样.

恩, 既然我上不到山看风景,

就只好跟killer坐在那里看人,然后讲是非,哈哈!

有些auntie根本就是去shopping的啦,还拿包包.

不然就会听到有人在喊 (都不懂他们在喊什么).

过后killer还在研究别人怎样下山才比较安全.

虽然错过了日出有点可惜,可是如果真的那么黑去爬,

真的会pok到很惨.

爬完了就去吃首领介绍的台湾小食馆,不错.

期待下一次的郊外gather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