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打报告

我来了~~
Broga hill~
hmm...
那天我七早八早,不是是三早四早就醒咯,
我记得我应该是一两点才睡,
才睡了那么一下,
还没进入深度睡眠期就醒了~
早到~~~

我爬着上去时,
其实我有感觉小腿好像要不行了,有少许抽筋的感觉
还好那时我们刚好停下来休息,哈哈~~~
休息超久的,还吃糖果,
我瞄到有个uncle看着我们偷偷笑,
可能他觉得这些人做么包包里什么东西都有阿,哈哈

然后阿,
我觉得我会习惯性看着地上,
然后没有看前方的路咯,
危险到~~
鞋子还一直要滑下去,
好像溜溜鞋,哈哈

不过我觉得其实爬山不错,
可以让我们更团结,
有什么事情对方会伸出援手,
自己也会很信任对方,把自己的手交上去
(这段跟dear的差不多,哈哈)

对了,
我带对人去咯,
小黑是田径队的,
怪不得她爬得比较厉害~

不过上到去,也不会觉得很漂亮咯,
是timing的问题吗?错过了日出阿~~~
还是人为?那些人啊,上到去还要吸烟,然后乱丢垃圾,
讨厌咯!


Dear,
我们没去吃到ABC哦,
下次约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