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报告

期待已久的Broga Hill之旅终于圆满结束。
虽然其中藏有些些小插曲,但我们还是完成了。
这次行程多了三人来宾:
candle 的爸爸和妹妹和首领的学妹小黑同学。

嘿嘿(我超想叫她这个名字),还蛮可爱的
dear,你带过和我们见面的朋友
我最喜欢她了,因为没有隔膜人很nice。


这趟旅程让我明白了一些事情。
这个时代的照片存有太多的不真实。
我们千辛万苦爬到上去没看到片中的景色;
看到的只是光秃秃的沙地,这就是人潮后遗症;
也没有高山应该有的冷气候;
可是高处望下大地的感觉还是很不错地。

城市的年轻人,我太久没有用运动了。
那天所流的汗是一个星期的量。

整段路程我都是自言自语完成的:

没气说话了;
美玲,你可以的;
上到去就可以看到很美的风景了;
我的脚就快不行了;
很斜leh~ 不行!人家小孩子都上到去了;
跟紧一点;
慢慢来,慢慢,慢慢,我不要滚下去;
(脑袋里无数次放映自己滚下山跌下悬崖的片段)
肚子饿啊~ 骗人的~ ... ... ...

climb mountain, hike hill, jungle trakking
这些活动最能体现手牵手和团队精神。
虽然很辛苦,但是我很喜欢那种感觉,
美智问:可以吗?我伸出手
薏雁可以扶一下我吗?(接着就握着我的手)
对着陌生的印度人要求,can you give me a hand
轻易地把手交给对方紧握着,
嘿嘿问:要我扶你吗?
我答:谢谢,非常需要你的手
前面有两个很强的同伴,
后面有细心的薏雁作为我的后盾为我看顾,
我也有点羡慕我自己了!

没有界限和防备心,安心以及信任地把手交给对方
在这遥远弯曲不平倾斜的山路里有你们真好。

最近才发现,
很多时候我们团里的活动都是跟随我的喜好运行。
很久,没去吃KFC和sceret recipe了,
所以彩玲的生日我们去了KFC和sceret recipe.
因为我无意间看到Broga Hill这个东西,
所以我们一班人一起来到这里了。
因为我想放风筝,
所以约了a bi和美智下次去放风筝。

我在这个团里的身份和地位,你知道是什么吗?
就是一个被你们宠爱着地,迁就着地,
可以不顾形象撒娇吵着要吃ABC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