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暂时

亲爱的恶魔们,
对不起,我有一个坏消息要向大家宣布...
我会暂时缺席所有集团的聚会....

因为一些个人的原因,
所以我暂时不会出席所有的聚会...
至于会缺席到什么时候,这个还不肯定...
但至少是一个月...
请给我一个月的时间,让我整理一下自己的事情和心情...
等我收拾好自己以后,我会再找大家的...

我是个不擅长和其他人谈心事的人,
不管是你们,我的父母,或其他的朋友,
所以,请不要觉得你们对我不重要,
或觉得我不在乎你们...
你们是我最好,最爱的朋友...

一直以来,我都很忙,很多事情要做...
没什么时间想想自己的事...
我只是想停下脚步,休息一下,
再重新出发....

对不起剪刀,
我知道你很期待我们去看日出的聚会,
可是那个聚会我可能参加不到了...
如果我可以在一个月里整理好自己,
我一定会出席的...

我答应你...

4 comments:

  1. 小事來的 大家也會體諒你

    我嘛事很就沒有出席了 最近真的很忙很忙

    還想怎樣:D

    ReplyDelete
  2. I understand,
    remember we are always at your back!
    take care!

    ReplyDelete
  3. 亲爱的,
    不要因为我们而急急整理,
    最重要的是事情能够好好地一一解决,
    我们不要是你的负担,

    无论需要多久的时间,
    只要你整理好了,
    大声地告诉我们,
    我们都会一直等着你。

    在此,
    我要对你唱这首歌,
    我等着你回来~
    我等着你回来~

    哈哈哈 !!!
    就如首领说的,我们都在你身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