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暗示,明显吗?

最近一次见到他,是昨天提早庆祝他21岁生日。
聊天之际,瞳慧一个一个问有没有交到男女朋友吖!
到他时,他说没有。哇~很高兴哦!是好消息。
瞳慧就问道择偶条件,他也一一说出,而我也一一记下。
以他的条件,就不信他没有女朋友,瞳慧继续逼问。
最后他坦白说,有个喜欢的女生是大他一个学期的学姐,
因为人家有了男朋友所以才没有希望。
没有想到自己听见她这么说,我的心里竟然会如此的不好受,
原本无聊乱画的纸上被我画得更乱了。
吹蛋糕,拍照时他和另一个女生朋友的亲密动作看了令我心里更不是滋味。
haiz~ 是我的嫉妒心作祟。

第二天早上,收到他广发的sms内容是感谢我们帮他庆生。
里面有一句写着,
… …我不知道我在你们心里占着是怎样的位子,
可是你们在我心里是一班‘低地唸’的朋友,一切尽在不言中。
总之以后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地方,一句话:‘我死都死给你吖’… …

然后,我就这样回了一封sms给他:

坦白告诉你好了你在我心目中的位置是特别的朋友。
有时你很无厘头,有时是一个值得依靠的人。你知道的啦!
如果不是你有意无意逗我说话,你们也不会有机会听见我说;‘用眼神杀死你’这句话。
谢谢你当时对我的关怀,邀请我进入了你们的圈子。
好啦! 坦白时段告一段落了。欲知详情,请拨000-0000。

这就是我给的暗示。你觉得他看懂我的意识了吗?
昨天聊天中,明确地问了他的schedule。 他说,6月19号后就比较free!
这么说... ...

1 comment:

  1. huh?
    oh at first i cannot get it.
    you know la, always simply read sms,
    until dat day go to the wrong place.
    after that only realise la.
    emm...not so obvious b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