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祝大家 新年快樂 ~!

最近我發現了一個事情 看到大家的頸部顯然有點長了!

原來就是太久沒聚會的關系!? 2月過年 大家都和家人吃團圓飯?

我們是不是也應該來湊一腳!?

目前有一個不錯的方案

過年似乎大家都會回來 所以大概在新年初5~8之間吧

我們會去各位的家拜年

打算把當天收集的紅包錢來吃一餐shabu shabu

不錯吧!?

在這個之前先玩一個小游戲 :Q:覺得去誰的家先比較順路?請照順序排


首領,Axe,Knight,Trident,Scissor,Killer,Candle

P/S:終點是Carrefour附近的Public Bank的那排Shabu Shabu!~

8 comments:

  1. 其實我想問一下 到底真正的小惡魔集團名單 可以列出來嗎?
    好像途中都有好幾個加入
    哪個好心人士 ~~!? 提供一下吧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你说你发现我们的颈项有点长,还以为你要说我们瘦了所以颈项变长,怎知道!
    有吖!在首领那边
    你是指燕雯吗?

    ReplyDelete
  3. 这个提案不错哦...
    我赞成...
    拜年的次序呢,我觉得这样比较顺的:
    axe,首领,candle,trident,knight,scissor,killer
    然后我们再去美子shabu shabu...
    tat's my opinion... ^^

    ReplyDelete
  4. 日期我決定了是19號 至于誰要自告奮勇當我們的bus auntie?

    ReplyDelete
  5. 我也赞成,我也要去!!!19号我能的!!! 哈哈!!!
    我想我能当巴士安娣!!lol!!

    ReplyDelete
  6. 那么我們照Trident的排列順序去
    日期:19/02/09(Fri)
    時間:11點出發吧
    必須帶的物品:每個人都要pack一包有柑的紙袋 意思意思 :D
    我想出動2架bus 另外一個我晚點會通知

    請大家抱著期待的心情吧!~

    ReplyDelete
  7. 好吧!! 那就这样决定!!

    ReplyDelete
  8. emm...i have a small request.
    please wear any colour you like except black.
    my mum a bit care abt this thing.
    so hope you guys can follow.
    oh yea, one more thing.
    dont say sth not good la on CNY.
    see ya guy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