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感恩

是一个教导人们道理的地方
传道所讲的东西都很有道理
可是又有谁真正的做到呢?

传道说,
我们常常只看见自己没有的
却看不见自己拥有的
我们要学会感恩

所以对自己说
我不要学会埋怨

才发现,
埋怨已经根深蒂固种在我身上
甩也甩不掉

我只是个普通人
学校大规模制水
造成了我们的不便
难道我就不能埋怨校方吗?
该收的学费全收了,竟然闹制水
难道我应该抱着感恩的心感谢校方
没有制水停电一起来已经是万幸吗?

6 comments:

  1. 这是我们慈济人常说的~
    感恩,感恩!
    说的好!
    没有全部停都不错了~
    还没有人回comment,
    这个月都要过完了咯~

    ReplyDelete
  2. 传道说:
    身为基督徒的我们应该感到惭愧,
    因为很多基督徒都忘了感恩,
    反而由慈济的朋友告诉我们... ...

    有时觉得灰心,
    冷冷清清的部落格,
    让我每次看到每次失望
    又只剩我一个人,
    看到你的回应让我最窝心~

    ReplyDelete
  3. 其实感恩和埋怨只是在于我们的一念...
    对于一件事,是要用感恩的心还是埋怨的心去对待...
    都是取决于我们自己的...
    但无论如何,时长怀着感恩的心去面对任何事,
    总是开怀一些, 人生也会轻松得多...

    对了..
    这个月我们没聚会吗?

    ReplyDelete
  4. 这个问题问得好,请你refer这次的负责人!

    ReplyDelete
  5. who is person in charge for this month?
    when will u back to KL?
    i rmb is it 12/2?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