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心慌,是怕的表现

我发现
只要有人大声跟我说话
我就会心慌

然后就会眼泛泪光
想哭

虽然那个人不是骂我
她只是激动声音大地看着我说话

我的家人亲戚,
因为生活造就了你们的大嗓子,
也造就了,
我怕人们对我大声,
最后的结果是我流泪收场。

每次吵架,
只要有人对我大声说话
我都会心慌,
然后彻底的输了。

这就是我的弱点,
那你的呢?

1 comment:

  1. 我也一样,大声对我说话时我会很害怕,眼泪会接着而来。。。

    我会看情况,如果是做工的话,我会忍到在私人空间时才哭。

    这是弱点吗?不是,只是把不愉快的情绪以另外一个管道释放出来而已。。但我也是很讨厌哭,除了哭到稀里哗啦之外,我的眼睛会像金鱼眼,很丑,而且鼻子也会塞的呼吸困难。。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