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原来的期待~

之前以为我很期待这个新年,
新年过了,
其实我并不期待,
我当初的期待只是想家,
期待回家的心情让新年掩盖了。

带回来的书本根本动也没动,
因为我根本没有一天是有空的,
初一到初三都在婆婆外婆家,
初四去看医生占了我整天的时间,
回到家已经累得没心情读书,
初五约了到朋友家拜年,
初六要和久违的恶魔们聚聚拜年,
晚上我就要回去了~

你说
你说
你说,
我有那一天是有空,可以贪恋地趴在我温暖的床上发呆呢!

第一次新年那么忙,
第一次新年时要抱着书,虽然我没有读
第一次新年时要做assignment, 虽然我早在回家前已经做完了
第一次新年时,到朋友家拜年

这些新年的第一次,都不约而同的发生在我21岁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