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21

踏正12点,
三个同住屋檐下的家人为我唱了第一首生日歌。
送了我第一份特别的礼物——柚子
签收后,信息铃声响个不停。

美好的早晨迎接我,
早晨的太阳派了它的属下——不知名的昆虫(身后披着绿色的屁股),
送我今天的第一份礼物,飞行中它失误了,
猛然地跌进我的衣服里,就这样在我的胸部上刺了三针。
可是,它不幸地阵亡了。

晚餐时间,大家下课后来到我宿舍食堂帮我庆生
早知道他们不会乖乖听我说只送我一张特别的生日卡,
还是有了蛋糕的陪伴完成了今天的任务。
除了特别的生日卡,还送了我一个suprise
我都很喜欢,谢谢大家。

晚上会议完毕回房的路上,
抬头一看发现,月亮已经悄悄地为我送上礼物
清晰的星星,漫天的繁星都绽放它的美。

还有较早之前,朋友们已替我庆生了。
我们一班人驾车出游到K.Perlis吃海鲜,
又直又长道路两旁竖着高大的椰树和稻田,
至到我们看见海,
整车的人都欢喜若狂~

一连串发生下来,
我才发现除了你们我还有好多好多的朋友,
原来我有好多的朋友,
原来是这样~
我以前封锁了我的心。

谢谢你们,在我觉悟之前一直陪伴我。
虽然没有你们在身边,
可是你们的美玲是过得很开心地~
因为我懂了,真的懂了~

2 comments: